17 Dec 2016

不鏽鋼吸管 環保愛地球

首先,這篇文章的緣起是來自於一支海龜和塑膠吸管的影片
自從看了那支影片之後
每次收到或是使用任何塑膠之類的叉子湯匙或是吸管時都有很深的罪惡感
基於環保3R
我把這些不幸的收穫留了起來然後不斷重覆使用


裡頭包括「這個世紀的炸雞」或某些焗烤專賣店給的湯匙跟叉子
飲料店「不小的苑子」「來買」「兔子茶」和早餐店們的吸管
我每次用完後都會用洗碗精沖洗然後自然風乾
所以請不要嫌他們不衛生
反正阿公阿嬤不是也常常說「辣薩加辣薩ㄉㄨㄚ」嗎?

這幾天為了想挑個不鏽鋼吸管當作耶誕交換禮物
找人一起嚮應環保 就索性研究了起來 
特別感謝WomenTalk版
雖然我不是Woman
卻在版上著實感受到「德不孤,必有鄰」

為了回饋這個版
請容我在這分享不鏽鋼吸管的購物歷程

購買前 貨比三家 最後決定的是QC館
選這家的原因
第一 專業
想想看 把解決環境問題當作是志業
而且做得有品牌有行銷有內容能引以為傲的企業有多?

第二 客製化
因為是耶誕交換禮物 想要有專屬感
而這間 可以在上面鑲名字

客製化鑲字(標楷體 Krause)


第三 服務

購買前在FB向小編提問

不過希望小編不是在趁機偷婊我七八分XD

然後是 到貨的樣子
外包裝

外包裝


包裝風格還滿符合品牌形象的
而且字跟插圖還滿好看的

最後整組產品(SUS316安心戳一粗一細+清潔刷+紙布餐具袋)

比起價錢 我更在乎的是產品的價值
一隻海龜的生命對你而言值多少?

最後 一定會有人認為這篇是業配文
不用懷疑 這就是!
雇主是個讓全人類于取于求到幾乎殘破不堪的傢伙
叫做「地球」
酬勞是為我們彌補這些所做所為產生的遺憾
叫做「良心」


"There's a hole in the world tonight.
Don't let there be a hole in the world tomorrow." - Eagles